最近身邊總環繞著些不怎麼好的消息
我必須承認,我的確被這些事給影響了我的心情
搞得我有時候會失了神,不知道自己當下到底在幹嘛?
又好像我會突然地遺忘了某事,連本能都失去了~

外婆住院將近2個星期了
雖然狀況好像穩定下來了
而且外婆還是能夠自己下床走動、進食,都沒問題
或許是讓人安心的
但握著外婆那滿是皺紋的手
心裡還是充滿不捨及複雜的情緒

昨天下午做了第三次的切片
到底是希望切片能做出確切的結果?
還是希望結果跟前兩次一樣只是慢性發炎?

我覺得我好像沒辦法做到阿嬤希望我做的
這樣是不是很自私?

然而昨天下午又接獲一個壞消息
土司的外婆住進了加護病房
似乎是因為糖尿病引發了敗血症
在辦公室接到電話的同時
我也得強忍著淚水繼續上班
雖然跟土司的阿嬤見過沒幾次面
但聽到這樣的消息還是很讓人難過

從去年出國前知道外公得了肺癌
接著外婆也疑似有不好的腫瘤
然後奶奶糖尿病又不好好控制
爺爺也是身體不適,怕要洗腎
現在土司的外婆又在加護病房

老實說我真的很怕聽到深夜的電話鈴響



現在我只祈禱
他們都能健健康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