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這些日子充斥著論文論文論文
我其實非常不願意我的生活只有論文
我還是希望有點其他的事來填補我這乏味的生活!

上星期六與Sunny、Joan及柏雅有約
好幸福的一家人
有時候也會幻想幾年後屬於我自己的小家庭又是什麼樣子?


其實我真的不是愛小孩的那種女生
我曾經對著一直哭不停的Baby大吼叫他不要再哭了!
結果他哭得更大聲了~
從此,我看到小孩就躲得遠遠的!

但可能幾年前我的小表弟出生後
又扭轉了我討厭小孩的印象
我很喜歡那種人小鬼大的小孩
因為他們很聰明,常會出其不意地說出跟我們思維不一樣的話語!
有時候會覺得:對哎!原來可以從這角度看世界!
所以跟小表弟們相處
有很多有趣的事發生


但是我還是覺得小女生溫柔可愛一點!
至少不會喜歡找我打架
不會要給我抱還大力衝過來
然後大部份的時間就是不受控制
小男生就是很粗魯!

小女生就可以把她打扮得漂漂亮亮
拍很多漂亮的照片
而且女生比較貼心是真的!


Joan把柏雅暫時借我們拍一下偽全家福
嗯~不過我少了點媽媽的味道!XD
覺得看起來比較像姐姐(自己硬要這樣說!)

改天跟柏雅熟一點時
我可以充當褓姆
讓Sunny & Joan有時間去享受兩人的甜蜜時光!
我可是很認真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