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抽屜裡有好多回憶
原來我還擁有這麼多


看著8年前我寫下的note
該感嘆時光飛逝?
還是感嘆我已把記憶封存?


跟朋友間的紙條
自己的心情小語
N百年前收到的情書


童言童語



我一直覺得自己『似乎』變化不大
我還是我
在爸媽眼中我還是個小孩
我還是如此地存在著

一個個體

但其實時間帶走太多、改變太多
是我們根本無法測量得出來



初戀
難忘的記憶

原來我也『年少』過
我幾乎都要遺忘了


曖昩是全世界最難以言喻的情感


I MISS YOU   MY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