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頭髮  乾枯了


歷經兩次燙髮、三次染髮以及一次直髮膏殘酷的對待
再加上我從不護髮
這兩天
嚴重地感覺到我的頭髮快死了!



毛燥到一個地步
明明抹了厚厚的護髮霜
絲毫沒有潤澤的效果可言



我好想剪掉



再加上那天我戴上我的新玩意出門
回家後被阿公阿嬤誇獎了一番

說我短髮看起來『卡水』、『卡古錐』
我阿嬤還說短髮看起來『卡少年』

害我有點小受傷
再加上今天吃飯
我阿嬤問我今年幾歲了?
我說我快滿24歲了

結果阿嬤很驚訝地說:『妳24歲了哦?好像沒多久前妳才跟我說妳18歲哎!!!』
*&@#$!$%$#^


這要我怎麼接?


剩下一年就要邁入那『急速老化』的年齡
現在已經有感受到那種心理壓力
但很現實的是
身體已經開始漸漸感覺到些微變化


真的不再好好保養
就會像我乾枯的頭髮一樣
然後像玫瑰一樣漸漸枯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