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2月12日
我總算把我的好朋友-蕾蕾給銷出去了!
接下來就是等他們小兩口婚期確定請大家喝喜酒啦!

雖然老李是個不怎麼浪漫,又有點省的男生
但是還是很貼心地跟我們討論了怎麼求婚
至少他還是很堅持地希望蕾蕾的好姐妹們都能見證這幸福的moment


老實說當老李跪下要說求婚詞的那一刻
我還真的有被感動到眼眶泛紅
雖然蕾蕾一副迫不及待的樣子,完全沒有新嫁娘的嬌羞與衿持
但是那一幕真的很讓人感動啊!

只不過整個過程新娘都沒有感動到落淚
反倒是在旁邊起哄的楊琍尹哭個不停XD


求婚大隊
其實還有土司啦~~只是他掌鏡中!


新娘&未來的伴娘們
還差李小芳一個


這是我第一次身邊的朋友好事近了!
跟蕾蕾第一次見面是在文藻推甄分發的教室裡
我還問她是哪個國中,她居然回我她是台中來的!
我心想...怎麼會跑那麼遠來念書啊?
殊不知這位在文藻講第一句話的人
居然成了我的好朋友啊!!!!

看著她一路走來
從可愛路線到嫵媚路線
也陪她走過幾段人生低潮期
看她帶著幸福的笑容
找到一位疼愛她的好男人
真的好欣慰,也很替她高興!

親愛的蕾蕾
一定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