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忙碌了一個星期
在忙碌中也在找尋自己的價值
沈澱了一下
或許我也該放下了



是的
真的太鑽牛角尖了
所以我不開心


放下一些些原則
放下一些些堅持
我會比較快樂


可能太想得到什麼
所以把自己逼得緊
可是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真正要什麼
只是迷惘
只是沒安全感
所以當我在海中看到一塊浮木時
我只想緊緊抓住不放手
我希望他是能帶我回到岸邊的工具


所以
是我抓得太緊了
讓自己喘不過氣了


take it easy...



我想
我暫時是想開了
也或許是被罵醒了



是該醒了
想想自己到底該做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