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相信我在淡水曾生活過兩年
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好多不可思議


看著照片
好想回到過去
或許是因為我已經忘記不愉快的部份


我忘了在很冷的天氣
洗澡洗到沒瓦斯
然後運氣差到一直哭

我忘了我很想念高雄
沒有朋友沒有家人沒有男朋友在身邊
一切都不習慣
看著新聞掉淚

我忘了淡水一直下雨的天氣
這是南部小孩不能適應的地方
但現在一下雨
我卻馬上想到淡水


我真的很想念淡水
我好想回去


我喜歡土司到淡水找我
我們可以過著小兩口的生活
一起買菜
一起者飯
一起逛街


好悠閒的大學生活

我喜歡我們兩個騎著小綠遠征陽明山及台北巿區
小綠雖然虛
但是也安然無恙的載我們到處跑~


有好多美好的回憶


那裡我有幾個很好笑的朋友
還有很關心我的同事
因為他們我渡過了2年淡水無依無靠的日子


oh ....

如果可以再選擇一次
或許我會選擇留在淡水


但我想
這是心境的不同
所以我現在不想待在高雄


如果我又回淡水念書或工作了
我想我又會再度想念高雄的
因為這個地方變成沒有壓力的小角落
理所當然地就會比較依戀這




為什麼我沒有任意門?
我也想馬上到我想到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