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有一個這麼好的機會可以吼人
為什麼不帶我去?
可以拍桌哎!!
可以把人罵到差點哭出來
可以大吼
可以渲洩壓力


為什麼不帶我去?



我已經很久沒大聲罵人了!
憋死我了真的是!!


回高雄兩年
好像什麼事都無法放很開
少了可以跟我賤嘴的朋友
少了可以讓我罵人的機會
多了很多刻板印象
多了很多限制


我的工作不容許我跟客戶吵架(哪個工作可以?)
我的同學以為我是講話很像女生的女生(但其實我常愈講愈大聲!)


所以我變得好安靜


天啊!
我好想念嘴賤的我!
我好想念會破口大罵的我!


現在都只有土司可以讓我罵~
下次有這種罵人的機會我求你一定要帶我去!
你都說罵完會通體舒暢了~
我也想要啊~


都不知道我憋得快生病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