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是偷閒
但實際上我是已經閒了 

再一個半小時左右我就要下班了
東西key完了
提單印完了
balabala
我的工作已告一段落
接著是全員出動的結關

其實我還蠻喜歡結關的
雖然好像搞得有點緊張
但是覺得難得一天之中是全體動員的
感覺才像team work

今天小小忙
文件有點多
但總算在五點前全都結束了

不知不覺在這工作都一個多月了
努力賺錢、存錢

在這裡接觸到不同的人
大家對生活有不同的態度與想法
都令我覺得好奇

但也看得出對生活現實的無奈
或許這不是他們最想要的工作
或許他們對這工作並不滿意
但為了生活
有一份不錯的pay
或許可以犧牲自己當初的理想

我呢?
未來  如果在面對薪水、生活、理想與目標的同時
我會如何抉擇?
找得到平衡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