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怎麼起頭
但就是想寫些什麼

有些事太鑽牛角尖
會看不到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其實我已經懶得再多說什麼
這樣的逆境是好的
我感謝上天給予我這所有的難題

這一切
幫助我思考
幫助我成長


但我還是在壓抑著什麼
會不會爆發我不知道
因為我不知道我的底限在哪裡?


有些事
現在不做
永遠都不會做了

如果
我支持了你的決定
支持你做你想做的事
即使那不是我所期望的


那麼
我是不是也可以選擇我想要的?


果然
計劃果然趕不上變化
我們都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所以
不想再計劃太多了
因為有太多不可控制的因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