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結婚一個多月了~
婚前一個月的極度忙碌
婚後又緊接著出國蜜月
回國後公司的活動加上整理新家
現在總算慢慢取得一個平衡


現在沒事很愛待在家裡
看是整理房子
或是就2個人坐在客廳上網
就連出門逛街我們都逛家飾店
這大概是所謂的小確幸吧!!


土司總說..結了婚總算可以不用再載我回家
然後他再一個人孤單地騎車回家了~
每天起床看到我躺在身邊都很開心(閃)


那麼對我來說呢?


其實對於這樣的生活我並沒有太大的不適應
或許該感謝在澳洲一起working holiday的那段時間吧!
除了上下班要騎很遠的車
其他其實我都覺得挺好的!!


喜歡一起逛街
一起佈置家裡
一起添購家用品


我很享受這單純的兩人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