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離台灣就只剩幾小時的飛行時間
我卻還得等上大半天才能坐上飛機


前晚Warragul的朋友幫我&土司歡送
大夥可能捨不得我們回台灣吧~
一路到2點多才上床睡覺
5點多起床整理
差點來不及坐6點半的火車
感謝好心人載我們一程,不然肯定miss掉火車的~

好不容易到了機場
捷星墨爾本飛新加坡的飛機卻delay一小時
只睡3小時的我此時胃又開始不舒服
整個人沒胃口也沒心情吃東西
上飛機前買了個三明治花了我7塊澳幣

坐了8小時的飛機總算到達新加坡
在這人說全世界最好睡的機場裡混了一天
我們選錯了睡覺的地方
不知道是躺椅太難睡還是我的包包太重
我的肩膀痠痛不已
只能感嘆體力大不如前

連續2天都沒睡好
現在是頭痛、肩膀痠+胃不舒服


好想快點回到家
但一到台灣還是一刻不得閒

得馬上轉坐高鐵,然後再轉車坐到墾丁
已經沒見到阿公最後一面
接下來的我都不想再錯過
所以再累也得撐著


只是...
突然覺得
回家的路好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