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原本是想寫些關於工作的事
因為最近深感疲乏
需要找個出口好好發洩一下

我喜歡寫些東西
即使我的文筆並不是多好
但是這可以讓我的心靜下來
讓我多些思考

曾經我是靠著寫日記來陪自己渡過失戀的那些日子
也是寫日記讓我每夜都在反省自己一整天做了什麼、說了什麼


好吧!
其實這應該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


今晚只是突然因為某首歌
有了些感觸


說真的,這些年覺得自己的情緒...雖然有高有低
但是不再像以前那般容易被挑動
當然...脾氣差易怒又是另一回事
只是...以前的我很容易因為一首歌感動
也很容易因為電影劇情而傷感
或是因為什麼小事而覺得開心期待

這麼些年過去,果然經歷多了些
好像再也很少有什麼事可以讓我隨之起舞
其實真的很難真實地描述我的感受


或許因為忙碌
或許因為壓抑
或許因為偽裝


還是為我得表現得像個「大人」?
因為我得開始學習「負責」?


即將30歲的我
到底該是什麼樣子?



我想念那個可以眉開眼笑地大聲暢談夢想的我
我懷念那個面對未來總是帶著希望的我
真想找回那個好像沒什麼不可能做到的我


單純、天真
這也是涉世未深的無知
可笑嗎?
但我卻想念這樣的我



回首這一年
我到底被什麼壓得悶悶不樂?
好像再也不能任性地隨心所欲
當初的承諾...
好像在給了我一個「終身的承諾」之後
就消失殆盡


原來我的心裡還是渴望那不可能的自由
還是在幻想著擁有那片不可能的天空


可笑!!


我真想一輩子任性下去
但有人可以真正包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