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上拉丁有氣舞蹈課,只能說~我真的真的不是跳舞的料哎!

很好笑,一堆動作我跳起來就是怪,
會有一點點打結,
連續動作,我做了腳,手的部份就忘了,
做了手,腳的動作就忘,
真的很好笑。

其實也不止我怪啦,只是老師跳,就很好看,
我跳,看著鏡子,忍不住發笑。
真的很搞笑,我跳起舞來,肢體不協調,
我真不知道當初跳啦啦隊,我怎麼跳的哎?

哎唷,我也好想像Jolin一樣,
跳的舞那麼好看,整體就是棒呆了!
怎麼我跳起來,差那麼多的啦???
不過,跳舞好好玩,哈~
真棒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