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難得,看到美麗的藍天。

不過必須說明的是,右邊這照片不是今天拍的。因為我今天忘了帶相機出門啦,所以沒拍到今天美麗的天空。只好拿之前在高雄拍的綿花糖雲來貼一下。

下了好幾天的雨,雖然上星期六就停了,但天空總是灰灰暗暗的,感覺很沒生氣,雖然今天熱了點,但在我踏出門看到藍天的瞬間,心情都飛揚了起來!

可能因為住高雄住久了,實在還是不太適應北部多雨的氣候,南部來的嘛,總是很『陽光』的!我想,我還是喜歡晴天吧,雖然太陽毒了點。但也常有人問我,怎麼妳是高雄來的,還那麼白?呃‧‧‧誰說高雄人就一定要黑的?

好後悔沒帶相機出門,沒拍到可愛的雲,今天的天空真的讓人心情大好,還不算太熱,害我上翻譯課一心想跑出去踏踏青呢!希望今晚別下雨,我想要好天氣、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