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土司昨天早上才放假,一放假就馬上坐車回高雄~
下午我們還是去了海山!
原本要去念書的,結果一邊吃火鍋一邊聊天,
天色也暗了~
吃完照了一下相,聊了一下天,
就跟RE約了去ikea&Costco~

真是愉快的一晚。

逛了ikea,
我真的好喜歡ikea~
一邊逛一邊喊著我要買房子啦~

太幸福的感覺了~
自己佈置自己的房子~
一直是我想做的事~

記得多年前,我還自己看室內設計的書,
自己學著畫設計圖,
因為超級想念室內設計的!!
但我還是跟他無緣~
但對於室內設計我一直有著很大的興趣。

每次逛ikea都很想搬一些家具回家,
記得第一次跟土司在台北逛ikea時,
我們還擔心等我們要買房子時高雄還沒有ikea,
那還得特地上台北買才行,
沒想到我才搬回來幾個月,
高雄就開了ikea~
真的太開心啦!!

不過,因為還是沒有自己的房子,
所以我們3個人只買了加起來4百塊的東西吧~
包括一隻青蛙玩偶,是土司硬要買來放在車子裡,
增加『溫馨』的感覺~

後來去了costco,買了也不少~
3個人花了4千多塊~
真是有錢哎~
但最主要的貓飼料居然沒買到~

不過好開心哦~
雖然一整天都沒念到書(偷笑),有一點點良心不安~
但我悶很久了嘛,總該放鬆一下的嘛!!!

By the way,
附一張我的新髮型照~
因為我爸媽終於回國了,我的小粉也回到我身邊了,哈!

新髮型,我還是有點不太知道要怎麼去造型它~
大家都說好看,
但也都說變年輕了,
哈,要高興吧?!

沒造型的話,像國中生~
再加上個家居服,超像的!

而且,我忍了2個星期不能戴隱形眼鏡,
終於現在可以戴了~
YA~
戴眼鏡真的不方便以外,
又完全無法打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