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是該下場雨的

天氣熱得不像話
心  很浮躁

太陽依舊熱情
曬得我雙手已出現明顯色差

好久不曾那麼期待下雨
天氣熱得我連思緒都枯竭

沒有太多想法
沒有太多情感

我喜歡藍天
但不喜歡大太陽

昨天  高雄終於開始下起雨
但一陣一陣  
早上下了大雨後
天氣轉陰

我喜歡這樣的涼爽
精心打扮後
去吃我最愛的牛奶鍋


在等待老闆的時刻
附近走走  發現原來那還有那麼多餐廳

我喜歡

有山有海
心情很放鬆

風  很涼
吹得我頭髮亂七八糟
但我喜歡這種恣意的感覺



停下腳步  會發現身邊有許多小驚喜

忙碌了一整個星期
實際上  我卻不知道我在忙碌什麼

丟開課本之後 
好像有點不知所措

日子竟也不知不覺地溜走
就這樣  一年過去


今天  
不知為什麼
覺得心情特別好


聽著Norah Jones的歌
無比輕鬆
配上這綿綿細雨
好沉靜

好比香純的chocolate加上Verona咖啡
迷人的味道

終於有徹底放鬆的感覺了


夜晚  開車上壽山
今晚的天空很迷人
有另一種城巿的味道

燈火點點  
摩天輪  清晰可見
很簡單  很幸福

彷彿只聽得到雨聲
沒有平日的喧鬧
我似乎很久沒有這體驗


現在  終於聽得到自己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