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佛廣場(Harvard Square)是劍橋大學城的中心,也是當地學生主要的活動場所,街道上到處都是書店、咖啡屋、餐館和商店,原本都是為這些大學生而設的,這超級有氣質的大學城,後來也演變成為波士頓旅遊的最夯景點。對我來說,哈佛廣場有一點像是高級一點、書卷味濃一點、整齊一點的公館,但少了那種城巿的擁擠&喧囂。




Harvard Square最大的書店就是這間-Coop Book Store,在這裡可以買到各種最新的英語學術著作和文藝類書籍。而Coop其實是Harvard跟MIT的合作社,Harvard Coop全館的商品皆印有HarvardMark,所以想得到的紀念商品都可以在這裡買到,價錢當然比同質商品貴上好幾倍,所以原本要在這買些紀念品回台灣送朋友的,但是那價錢真的不怎麼可愛,所以我的荷包又逃過一劫了。


然而真正吸引我的不是哈佛大學,也不是書店,而是這區域的小店。走在這小徑,就真的很有異國的感覺!很寬敞的感覺、房子一棟棟、顏色有點多變!而且我喜歡兒的小店,賣得商品很不美式,多了一點小巧可愛,服飾的款式也跟美式風格大相徑庭!小女生嘛~還是對小巧可愛的東西比較有感覺!


這一帶的店風格多變,有偏日系可愛風,也有現代藝術風,總之目不瑕給。只是說,我對逛街不是太感興趣,所以只挑了一些看起來比較對味的店逛逛!在這裡也不小心手滑了,買了幾件衣裳~



或許因為是非假日到訪(星期四),所以遊客並不多!在附近出沒的大多都是學生,真的蠻難想像跟我擦身而過的都是高材生,或許哪一天變成了諾貝爾獎得主也說不定XD

在Boston的第一天
行程很簡單
早早回去休息養精蓄銳
好應付接下來兩天的行程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