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師確定了我的論文口試日期---2009.06.10

是的!!
剩下大概20天左右的時間
而且趕在畢業典禮前口試完
這下我真的可以"準時畢業"了~~

可是心還是很忐忑
我不知道我的初稿怎麼樣
不知道老師有什麼意見

但初稿交出去後
我有點鬆懈了!
突然不知道能做些什麼
(當然要做的事還是很多)

距離出國的日期
也只剩下不到一個月了
我不在台灣的這4個月
除了我爸媽跟土司之外
還有沒有人會想念我?

RERE會不會?
MOMO會不會?
MILA會不會?
珊寶寶會不會?

但我一定會很想念大家
又是一個人了~

出國的日子愈來愈近
我好像開始害怕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