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在整理我的網誌

看了好多過去自己寫的文章
心情抒發、理想抱負、工作、學業
balabala

覺得自己這3年真的成長很多
我不知道別人怎麼想、怎麼覺得?
但至少用我自己的角度去看
真的很多想法都成熟許多

以前的文章
還看得出來有很多很多的稚氣
現在都覺得當時的自己有點幼稚
有時看了看
真的會很想笑笑自己


那麼多的文章中發現
當我在面對問題或困境時
都很想逃避
不想去面對

像是在星巴克打工的那段時間
前3個月我真的幾乎天天都想著要離職
因為我融入不了大家
倒不是在工作內容上有問題

身邊的朋友也有人勸我
如果真的那麼不開心
就乾脆辭掉了
反正也沒什麼

但還好
我就是堅持下去了
這一堅持下去
我突破很多我原來不敢嚐試的事
也得到很真誠的友誼

我真的很慶幸我沒有放棄

因為這個工作可能看來沒什麼
但對我而言
我學到很多東西

大學時期
現在回想起來
真的有混吃等死的感覺

可是很高興總會有些事讓我成長

Zazie說
我是個很愛作夢的女孩
我的夢很美
但我也知道現實的殘酷

很符合雙子座的是
我總會在兩個不同的我之中取得一個平衡
可以很夢幻
也可以很實際

這一年
面對很多情緒
很高興自己沒放棄

結果雖然不是挺滿意的
但至少還是有收獲的!  

很多事在想放棄時
如果繼續堅持
結果總是會讓人覺得一切都值得


包括這次在馬祖也是
回台灣的那天
機場整天關閉
但大夥還是不放棄
坐船到南竿碰運氣
沒想到一下船
就聽到好消息

機場開了

哈~

原來小小的事
也可以有大啟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