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了,1825個日子!
沒想到我們居然一起渡過那麼多日子~
剛在整理照片,
發現照片也太多了點!
自從有了相機就猛拍~
但在沒相機的前2年,我們好像沒什麼照片~
頂多就是拍貼!

五年哎,真不知怎麼形容自己的心情!
或許因為忙碌,
不能一起過好像沒有太失望!

倒是土司,好像比較失落一點!
可是,也不差這麼一個紀念日啊~
往後還有好多個呢,
你說是吧?

今晚因為我的五週年,
鬧了一些些風波~
不過真的很感謝有那麼多人挺我、祝福我,
真的覺得相當的窩心~

我真的沒有覺得不開心~
反而因為這樣認識了一些朋友,
是蠻感動的!


原本打算送這個土司的,
結果我整個人忙到忘了= =
真糟!

貼在這裡也一樣啦,
心意到就好!

五週年紀念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