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閒的午後
這兩天呆在家裡做報告、趕企劃已經整個人快悶壞了!

今天實在受不了~
睡完午覺(啊!還有時間睡午覺啊?)
跟我爸借了3.5G行動上網的
然後抱著筆電就出門找尋我理想的落腳處


我一直很想要找一家店是看出去有綠油油的樹
但沒有車水馬龍的那種景像
中華路的丹堤雖然有大落地窗
但他外頭沒有樹

星巴克大順門巿太吵雜
雖然看出去有一排的樹
還不錯!
但是大順路車太多
我不想看到那麼多的車!
上網找了幾間店
但都跟我想像的不符
或許我太挑剔
在高雄巿怎麼會有這樣的地方?


但我還是抱著期望
從河堤社區找起
其實那裡是感覺很好的
只是那裡的店好像都坐滿了人
所以繞了幾圈後就乾脆放棄
後來騎啊騎、繞啊繞
終於在巨蛋站這
找到一家小店
吸引我的不是這家店
而是他對面有個公園
完全隔絕了它與博愛路車水馬龍的吵雜


店內裝潢很簡單
白色基底為主
不華麗  也沒有絡繹不絕的人潮
完全是合了我的味
而且服務人員態度好好~
整個讓我覺得心情好好哦!!!


哈~我整個很好滿足哦!
我想我以後應該有時間會常來
因為在這裡就有種很悠閒的感覺
音樂很舒服
景色也不錯
在城巿中有這樣的小角落
而且離家不遠
好棒哦!!!


過幾天
我要再去另一家店體驗!
雖然迫不及待
但眼前更重要的是~
快把我的事做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