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難得這個時間我還醒著


剛從神采飛揚回家才剛洗好澡
很累  很想睡覺
但頭髮濕答答


今天  我24歲了!
我的媽呀!  
我居然離30歲又近了一些些~
等我過了25歲之後
我想我就更能體悟女人的青春  稍縱即逝這句話的含意了!



謝謝企研一A所有同學們的祝福!

萬人迷超  我還真的被你給騙到了
雖然我一直覺得你的理由很奇怪
但後來居然還覺得很合理= =
褓姆居然還一同幫腔~


謝謝子馨妳的卡片
費了很多功夫吧!
但我有話要說
幹嘛選一張我整個『驚到』的照片?很好笑~
我是『少女』哎~選這種照片我的形象怎麼辦?


然後謝謝大家卡片上的祝福!

雞姐,那塊蛋糕真的不是掉到地上再撿起來的!
就算是,反正妳都吃下去了!
應該沒拉肚子吧?!





在你們關掉燈拿著蛋糕走進來的時候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地驚訝!
感動得都快哭出來了!


謝謝你們大家!
又開心又感動~


哦~快天亮了啦!!
我該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