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隆坡第二天的遊記又拖了好久
寫遊記其實也需要一些靈感
而且光是文章標題也很令人頭痛
都不知道該下什麼標題才好


其實原本想介紹一下我們在吉隆坡住的BBH-Irsia BnB
但是因為實在也沒拍太多照片,所以也不好意思分享
其實這間BBH沒有很特別,但是很乾淨、也很安靜
我們只是過境,想說玩個幾天,並不是真的來渡假的,所以也就沒有想說要住太好
所以便宜、乾淨就夠了!!XD
而且這間BBH又離巿中心超近,交通方便,重點是還可以免費無限上網!!
(誰叫我是網路重度使用者)


客廳的這張世界地圖吸引了我的目光
因為其實我有個小小癖好,就是我對地圖很沒有抵抗力XD
不知道為什麼我到每個陌生的地方,我就會很想來一張地圖
世界地圖之所以引吸我,是因為我想在每個國家都有我的足跡(雖然挺難的!)
而這上頭標示了來自世界各地的背包客,我想大家都有自己一段精采的故事吧!


有別於前一天悶熱的陰天
在吉隆坡的第二天,老天總算賞臉給我們藍天+大太陽
但這有點苦了我們!!畢竟在當時的台灣還在幾波寒流中受著低溫之苦
這溫差真讓人有那麼點不適應
雖然我們住的BBH是在巿中心
但這真是一個很妙的地方
一街之隔就是TimeSquares,但這旁邊的住宅卻又有那麼點純樸的感覺
不過好像除了Irsia之外,還有其他間由老房子改造的BBH,都還蠻有味道的!!


因為出門得晚,所以乾脆在巷口直接吃午餐
點了炒粿條+黃雞油麵(?)+凍檸茶,總算在馬來西亞吃到美味的一餐了!!
但居然是在路邊一家不起眼的小攤
午餐就不多介紹了!我只記得「好吃」這麼一回事
然後還有就是明明就是大熱天,居然點了碗熱湯麵(好像有加米酒還是麻油,忘了!)
真的是一邊吃一邊流汗啊~不過好吃就一切值得!


飽餐一頓之後我們就步行到Bukit Bintang車站旁Lot 10附近Hop-on Hop -off的站
準備搭乘吉隆坡的觀光巴士環繞一下吉隆坡的重要景點
這個地方第一眼的印象就是-----怎麼那麼像台北東區啊?!
很熱鬧、很多年輕人、很多店家
我想如果我不說應該真的會覺得這裡就是東區吧XD
不過我們並沒有花時間在這逛,因為時間有限啊!!


(圖片來源:Hop-on Hop -off官網)
City Tour分為1日券(RM38)及2日券(RM65)
原本我們打算買2日券
但是後來想想其實應該也不會連續2天都坐觀光巴士出去
所以就買了1日券


(圖片來源:Hop-on Hop -off官網)
「KL HOP-ON HOP-OFF」觀光巴士全程22個停靠站,共有40餘處的觀光景點
每個站可隨時上下車,而每班車大概間隔半小時
我們2個就這樣坐這觀光巴士遊吉隆坡
看到有興趣的景點再下車
這算是一種比較輕鬆的旅遊方式,不用在這大熱天裡走上幾小時的路


而我們上車的地方並不是第一站
這是單向行駛,所以如果錯過了就只好用走的走回去
不然就是要坐車繞一圈才行啦!

而接下來的景點呢~
就....靜待下一篇啦!!!



更多照片

更多吉隆坡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