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暌違13年,昨天又參加了Amei的演唱會
我只能說high爆了啦~~~~~~
整晚跟著嘶吼...我都啞了!

這次的演唱會似乎更貼近Amei的內心
造型不多,也不是太誇張
就是純粹地把歌唱好
這是最根本的本質


我好享受這夜晚


很久很久很久沒有這樣解放自己
這一年多,大部份的時間
我很壓抑自己

或許是生活太多無奈與失去
叫我不知如何去面對自己的情緒
我只能忽視他,因為不想再讓自己傷心難過
過一年多沒有什麼喜悅心情的日子
只有麻木


然後這一晚
我發現原來我還會有期待、也會緊張、還會心跳加速
這是好久沒有的感覺了!哈~


一小時不間斷的情歌
好像回到過去
很多畫面都湧現腦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