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真的又到了要倒數卸貨的階段了。

居然就這樣咻一下的快要9個月了

我怎麼覺得這一胎的時間過得特別快?

大概是還要一邊搞定小人的緣故吧~~

而且為什麼好像這樣回想起來我婚後都一直處於懷孕的狀態啊?ORZ


其實第二胎可能也是因為隔得比較近的關係

很多情況都知道會是怎樣,所以好像沒有像第一胎那種「期待」的心情

然後記錄也沒有很完全,一晃眼就35W了

這樣好像對二寶有那麼點不公平哦~

因為她受到的關注真的少好多哦~

連孕婦寫真原本也打算要找時間拍,但是真的有點懶哎~

恰巧有一個特別的機會可以順便記錄美美的孕期照片

至於是什麼,就等下個月再公佈囉!


而現在真的就開始要乖乖專心待產了

玩也去玩了、拍照也拍了

朋友都說我是不安份的孕人,都快生了還到處趴趴走的

哈~沒辦法啊!當然要抓緊機會好好去走走啊!

不然之後有兩隻我是要怎麼再輕鬆出去透口氣咧?


不過現在真的是隨時都在警戒狀態

因為一直被醫生警告胎位低,叫我要多休息

但是我就很常動來動去,還要做家事,雖然土司先生叫我不要做了

但是因為家有小人,我會希望保持乾淨,所以能做的我還是會自己做

只是這一勞力過後就是換得宮縮跟腰痠背痛

還好土司先生會常幫我按摩雙腳,讓我可以好睡很多


而現在QQ每次胎動都會踢得我很不舒服

而且肚子真的很大很容易卡住

現在行動真的很遲緩,如果不小心壓到就真的覺得很痛

然後爬個樓梯肚子就變硬,站太久也會有下沉的感覺

出門一定得用托腹帶,不然我根本無法走太久

一有個什麼痛,我就開始擔心是不是要生了

雖說己經是第二胎,但想到那種痛還是會覺得害怕

但我想目前最讓我感到痛苦的還是睡不好這件事吧!


很想要快點卸貨了真的

但是想到卸貨之後變身乳人的日子我又覺得麻煩

ah....似乎不管如何,媽咪之路就是不好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