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momo啊~~
真的無法對她生氣。

很嬌縱,
被我爸媽寵壞了,
在台北念書2年,
離開家裡2年,
也離開我的寶貝2年。

一開始很不習慣,
天天看她的相片想念她,
後來所幸又在台北養了一隻貓陪伴我~

momo脾氣不太好,
可是其實抓到她的脾氣就比較能夠控制她。
發現最近不讓她吃罐頭,
脾氣有變得溫和一點,
可以抱她、幫她梳毛,
她都不太生氣!

我喜歡這樣的momo,可愛!

漂亮的貓,但為什麼脾氣不好?
但她命好,養在我家~
有寵她的阿公阿嬤,
雖然2個媽咪老是愛抓弄她,
昨天還在她頭上夾髮夾,讓她起肖地爆衝想把髮夾甩掉~

可愛的模樣,真的無法對她生氣!

她在我家不像個寵物,
比較像老大!
大家都以她為中心~

可愛的momo,妳一定要健健康康的~
寶貝Mila,也要健健康康的呢!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