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美好的休假日就因為徐小桃而毀了一半
今天下午好不容易跟土司約好了去逛IKEA
想買些東西來整修我的房間
結果才剛停好車我媽就打了電話給我
跟我說

徐MOMO不見了啦~整間房子都翻遍了,一定是跑出去不見了!

其實當下的反應是
啊一定是不知道躲在哪裡睡覺
所以我要我媽再照我說的幾個地方再找找
因為我家在14樓哎!!
她怎麼可能溜出去啊!

不過隨著幾通電話下來
時間一分一杪過去
都沒有徐小桃的消息
然後我娘又一直說可能是她買東西回來時
門一開她就跑出去了

我媽愈講我愈緊張
當下想要馬上衝回家去
IKEA也沒心情逛了
而這個時間
土司居然還有心情
跑去餐廳想要買東西吃

我整個臉已經超級臭的了!
土司只好摸摸鼻子(可能心裡也不爽)
把餐車推回去放好
然後牽著我要載我回家找貓

一路上我試著要很平靜地思考
因為徐小桃那個膽小鬼
怎麼可能跑出去嘛!
如果真的跑出去跳上門外的窗戶
她也頂多探頭看看
不會那麼笨地往下跳
14樓哎~~那麼高她應該也會嚇死吧!

好不容易終於到家了~
才剛進大樓
就在大門旁看到「尋貓啟事
整個心都寒了
所以徐小桃不見
是真的嗎??????????

上了樓我再找把家裡她可能會躲的地方又翻了一次
連頂樓的空中花園也去找了
樓梯間土司跟我弟也從14樓一樓一樓往下找
我弟後來還拿著徐小桃的飼料罐
不顧外頭下著雨地騎著車在附近看有沒有她的蹤影

我爸更誇張了!
他居然還跟我說
他在1樓中庭找時
突然空中飄下一團白色的貓毛
還想說這是不是徐小桃的


媽呀!!!
這是顯靈嗎?!

愈聽我愈毛
雖然心裡就覺得依照她的個性
還有我家在14樓那麼高
真的沒地方可以去
真的跳出來了...也至少有屍體吧=.=

就算貓有9條命
14樓跳下來
應該也去掉8.9條了~

但是就真的找也找不到她!!!


後來我心想
她一定還在家裡
我媽還在跟隔壁鄰居研究要調大樓監視器
看徐小桃有沒有出現

但我真的不死心
還是一直在家裡翻找著


正當我爸媽都已呈現放棄狀態
一直跟我說她一定是跑出去不見了
然後我弟也找累了靠在牆上
只剩我還櫃在地上找看看床底下有沒有徐小桃的貓影時


我弟就大喊:「她出來了啦!!!


啊哩咧
我迫不及待要衝去看
還狠狠地撞到床邊的桌子
當下有種想哭的感覺
徐小桃沒有不見
但是又很想揍她


我弟說
就在他靠在牆上休息時
就看到徐小桃的頭從儲藏室的門縫探出頭來
然後一臉不太好意思的感覺走出去


.............................
........................
..............
.......


接著我就開始對著徐小桃大吼大叫
罵她幹嘛躲在那裡睡覺那麼久都不出來
連舅舅都找過了...手電筒還在那裡照、手還在那裡敲
妳連應個聲都不會就是了!!!
害我在IKEA逛都沒心情逛地衝回來
然後你阿公阿媽還被那空中莫名其妙的白毛嚇到
直說要去問神明= =


而妳
就舒舒服服在儲藏室裡睡妳的大頭覺
一整個下午就這樣消失了~


拜託
下次別再玩躲貓貓了!
我們年紀大了~
經不起這麼刺激的遊戲


我真要考慮在妳身上掛個鈴噹之類的
免得你都不出聲
害大家慌成一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