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土司的電話,
口氣很沮喪,因為沒有到抽到海巡。

明天要大抽,他大概也很緊張吧!
我想,也大概是我的原因,
所以他才不希望抽到外島,
不然他應該沒什麼差。
但因為還有『家眷』,所以囉~

不過,我真的覺得不會抽到外島!
有時候我也覺得我的第六感小小準的,
這次,完全沒有那種『擔心』的感覺,
所以應該是不會那麼LUCKY吧!

有時候你愈擔心、愈在意,反而逃不掉~
不如放輕鬆,順其自然,
做好最壞的心理準備,
反正再壞不過就是那樣~

不過,我還是不希望土司跑去外島啦!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