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心情悶,想找人訴苦,但沒有對象。
我知道大部份是自己太鑽牛角尖了,
但土司從軍營打給我,
卻只顧著說自己的事,也沒問我怎樣~
頂多就是問書念得怎樣,
很悶哎,為什麼不問問我過得如何?

前天按奈不住,跟他抱怨了~
而他剛好因為抽到技測變成大爺,
有時間聽我發牢騷,
心情才好了點。

覺得現在真的所有情緒只能靠自己去調適,
念書,壓力很大,雖然還有半年的時間~
可是半年也很快就過了~想到我還是會緊張!

今天睡醒來,又是新的一天。
天氣很好、風涼涼的,
心情也不錯。

果然,壞情緒只是短暫的!
明天土司要放結訓假囉!
有六天的時間,可是~
我似乎也沒有什麼時間可以陪他~

但我還是希望有時間可以到戶外走走,
我想放鬆一下~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