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珊寶寶去喝喜酒帶回的微笑氣球
因為徐momo對氣球很好奇
但其實是對塑膠繩比較感興趣
所幸就把繩子綁個大結
套在momo脖子上 (很大的圈,不會勒死她的)

momo也居然乖乖地站在床頭櫃讓我跟珊寶寶照了好多照片
但因為逆光
很多張都失敗了


一轉眼momo都來我們家五年多了
現在她地位可重啦~
全家人都可以餓到  就她不行
全家人都有自己的工作
而她的工作就是睡覺、玩耍跟吃

雖然很兇、很愛咬我
然後一看到我就溜得比誰快
但是我還是好愛她

momo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呢!
不要再給我偷吃魚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