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拍學士照了,其實我是有一點點小期待啦...因為我只有幼稚園戴過學士帽,之前文藻畢業時還不是學士,所以沒學士帽可戴啦!所以有點小期待,但結果我自己也沒看到我戴學士帽的樣子~= =

哈,真期待後天去選片呢!希望不要太差才好,而且我還拍了身份證照~有點麻煩就是我的瀏海,因為規定要露眉,而我的瀏海剛好蓋到一點,只好撥到旁邊去,結果超呆的啦!我的身份證照該不會就毀在這瀏海上了吧?不要不要!

還有,我的臉也太圓了吧~真難過!

在拍照時,因為要多拍幾張,所以閃光燈一直閃啊閃的,攝影師說我好厲害,眼睛都不會動的!(小聲說,我有練過的!哈~)Sophie還說我穿上學士服有妙麗的味道!哈,大概是那頭捲髮吧!

學士照學士照,一定要好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