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月沒回家了,雖然好像也沒多久,
但這幾天很奇怪,
突然很想念高雄的一切。

已經好一陣子沒有這樣了,
從開學好像就忙著念書,
但這幾天,心有點亂,
突然很想回家。

開始懷念起以前的點點滴滴。

和同學約了去逛街,
跟同學一起吃午餐,
一起說說笑笑,
一起抱怨東抱怨西‧‧‧

跟土司騎車到處晃,
去看夜景、喝咖啡,
一起手牽手散步,
一起血拼‧‧‧

每天吃媽媽準備的愛心早餐,
有可愛的momo作伴,
還有我妹可以陪我說話,
有舒服的床,
有不會讓我賴床的房間‧‧‧

好像很多美好的回憶還是都在高雄。

但是,2個多月後等我回去了,
一切都不一樣了。

好想回家,
可是我還得等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