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想放棄了。

果然是雙子座,三分鐘熱度,
我不知道我是遇到困境了,
還是我真的是個失敗者?

很想把書丟著不要念了,
因為我知道我考上的機率不大,
但我知道,一定會有人跟我說:
『要對自己有信心啊!』

是啊,我也很想對自己有信心!!真的!

我現在耗著,還是念,
但不是那種非上不可的心態。

我不懂自己,
我也恨自己。

或許,我註定要失敗,
在人生這路上。

如果努力與結果是正比,
那麼,我所得到的結果,
是我可想而知的。

我付出多少,我自己知道,
我不想自欺欺人。
認真,我認真在念。
可是念進去多少?

不要再跟我說,念書、考研究所讓我有很大的壓力,
不!!其實沒有!
當然,不是沒有壓力,
只是,這壓力沒有大到讓我喘不過氣。

我只是心煩意亂,
無法專心。

對每件事都是如此,
所以我註定失敗。

我好恨自己為什麼要這樣?
不知道已經下定決心幾次了,
但從以前到現在,
有哪一件事是從頭貫徹到尾去執行的?
印象中,只有一件事!
就是考文藻!

我享受那種非要不可的決心,
所以真的認真、真的努力準備。

然而,從那次之後,
沒有了!再也沒有了。

我好恨自己這樣的個性。
失敗,是我自找的。
只能怪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