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台北  搭程台灣第一快的高鐵
嗯  真的很快
15分鐘就到台南了!
一個小時又40分鐘就抵達台北
這跟我以前坐車要晃個5個小時差太多太多~
但是  價錢也差很多= =

誰說千金難買寸光陰?
多花點錢可以省很多時間

真的是還挺不錯的呢!!!

可是  我覺得高鐵動線不是很清楚
售票機不是很好用  服務小姐態度不是很好
還是需要改進一下

昨天去買票  還很擔心會買錯或買到跟人家重複的座位
還好  我今天很順利地抵達台北

好像我每次上台北或回高雄
除了一箱行李以外一定要再提個什麼東西
昨天我已經寄了一箱17點多公斤的書
今天又提了一袋不知幾公斤的書
書架已經空了一大半

提那麼多東西的後果是  肩膀脖子超痠痛
我回去時  『絕對』不要再提那麼多東西回去
寧可花點錢用寄的!!!!



哦,現在肩膀很痛。

不打字了!


來去看管理學
只剩明天一天   我就要到政大考試了
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