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逛小喵媽的網誌
都覺得~天啊!!!小孩好可愛哦!!

打從小喵還在小喵媽肚子裡時
看到超音波的照片
那種感覺超級興奮跟感動
好像是我自己有了BABY一樣!


到現在我還記得那份感動!
生命真的很奇妙~

現在小喵都長大了~
應該快2歲了吧~
小喵媽很仔細地紀錄她的成長
真是一個好媽媽!!!


看得我也好想生個女兒哦!!!
只要女兒就好了~
實在對兒子沒太大的興趣~~
兒子長大都變老婆的了~
生女兒的話是多一個兒子
我真的深深體會到!


希望我的女兒超級可愛
根本就是個大正妹
皮膚很白很嫩
要白裡透紅
然後眼睛很大
手指要細細長長
希望她比同年齡的小朋友高一點
補足我這小個子的遺憾
然後希望她身體健健康康
嗯~以上看來我應該找個外國人生小孩才是!!


咦!!!
我是懷孕了哦?

許這些願似乎太早了點~~~~~~
哎~還要等好久哦!!!
30歲~還有六年!!


厚厚厚
小朋友好可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