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照片是今晚的重頭戲 ♥ 》

話說結束ATV後我跟土司真的不知道還能去哪裡?
而且天公不作美,居然飄著細雨
讓我們玩興大減,原本叫了tricycle帶我們回飯店休息
但就在半路臨時決定我們要去Station 1,去看看那傳說中細得像麵粉的白沙
於是tricycle把我們等在半火腰一個像飯店後門的地方
叫我們沿著路走下去就是S1了~


一進來才發現這是Fridays Beach Resort
不過這是人家的住宿區,但我們不是房客所以走得有點心虛,深怕被發現了會被趕出去
但沒想到工作人員看到我們都會微笑點頭XD
Fridays裡頭很有原始風味
像有些小木屋上頭都是茅草覆蓋著
但聽說房間裡頭還蠻高級的
不知道為什麼Fridays讓我想起墾丁的凱撒咧??


Fridays每個星期五好像都會在沙灘上有露天的BBQ
原本我們也有點猶豫到底要不要也來個沙灘上浪漫的燭光晚餐
但是考慮到這幾天的天氣非常不穩定
怕花了大錢又淋得一身落湯雞,那可真是浪漫不起來,因此而作罷!


這就是Fridays著名的"景點"啦!
似乎來到這就一定要拍一下才表示來過Station 1


Fridays的躺椅區
我想如果天氣好,躺在這看夕陽跟風帆
那種寧靜&悠閒,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話說我身後那棟建築物就是Discovery Shores Resort 
很多台灣人對他應該不陌生啦~因為歌手梁靜茹就是在這裡舉行她的浪漫婚禮的!!
忘了當初是不是看了她的婚禮MV我們才決定要到長灘島的XD
但是土司一開始原本是要砸大錢來住這裡的~
不過我很理性地拒絕了他...畢竟我們現在手頭真的還是不寬欲啊~(淚)
等未來有機會...說不定也在這舉行婚禮咧XDDD (作夢ing)


接著雖然天色愈來愈黑,但我們2人卻捨不得離開
很老套地在沙灘上寫著字,其實原本也只是想要簡單地寫下我們2個人的名字而已
沒想到不知怎的,還畫起了大愛心.....老實說這真的很費工哎Orz
挖完天都黑了@@"
就在挖好的那一刻,我開開心心地拿著單眼在拍照
土司先生居然在旁邊碎念說什麼這麼大的愛心應該要讓它更閃亮之類的鬼話
然後就冷不防地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來了一個小盒子放在愛心裡
然後叫我去看....靠!!!這舉動真的嚇傻了我!!
害我緊張地問他:「你這是在求婚嗎?如果是的話我要逃跑了! 」 哈哈哈哈~
土司信誓旦旦地說這不是求婚啦~我才敢靠近去看那小盒子XD


Bling~Bling~~~是鑽戒~!!!!!!

接著土司才說這是我們交往九週年的禮物,還附上一張卡片
哦....雖然卡片內容讓人蠻感動的,但這個敏感的禮物嚇得我無法思考
直說幹嘛花那麼多錢買這個 $%^@!!#%$#^
反正我最會的就是破梗跟剎風景嘛~


話說,其實土司是要前一晚9.29送我的!
但就在我們2人走在那浪漫的沙灘上
然後土司又說著一堆鬼話在撲梗時
就在那個緊要關頭,當他要從口袋拿出戒指時
我突然問他:「現在幾點了啊?時間差不多我們要快點走回去哦!不然馬殺雞就不等我們了!」

哈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
我徹底的壞了他的計畫
土司也只好默默地把戒指再放回口袋~


當我剛戴上戒指的那個moment
土司一樣很剎風景地說:「好了!快脫下來,因為鑽石還沒鑲上去,如果掉了就麻煩了。
這.....還好不是求婚哎!!不然真的不及格啊~~~~~


後來我們兩就帶著幸福洋溢的心情手牽手又逛到d'mall與夜晚的摩天輪合照
但老實說我還是處於一種驚嚇的狀態~哈哈哈~~
我好擔心土司那顆鑽石花太多錢....擔心這、擔心那的~
好吧~~~反正我天生就不是走浪漫路線的!!!

而我們在長灘島的第三天
就在這驚喜中結束了~


更多照片 Day 1-1   Day 1-2   Day 1-3  
           Day 2-1    Day 2-2   Day 2-3   Day 2-4   Day 2-5    Day 2-6
           Day 3-1    Day 3-2   Day 3-3
           
 
更多長灘島文章(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