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爸媽通了電話
得知外公的電腦斷層結果不樂觀
癌細胞有擴散的跡象
所以已經無法開刀而得接受化療

其實我很想哭

在我出國前一天
就知道外公得了肺癌
但我一直相信
情況沒很糟
所以我也不敢多想什麼

可是今天知道消息後
心糾成一團
舅舅們都從台北回到高雄陪外公
下星期還要接受治療

而我卻在那麼遠的地方
什麼都不能做
也什麼都做不了


我沒經歷過這種事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很害怕
很無助

可是能怎樣呢?

只希望大家都要堅強
好好陪外公渡過這化療的階段
更希望外公在接受治療後可以康復


請幫我們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