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頭有點迷濛的天氣,有另一種迷幻的錯覺。

前晚睡得不太好,又是一個早早起床的Saturday morning~
但慶幸的是,我做了個好夢。


夢裡的我準備前往倫敦與法國展開一個人的旅行
或許這是潛意識裡在提醒我,我是該一個人放空一下子了吧!!


生活就是這樣,當你習慣了這樣的模式之後就開始麻木
忘了最初讓你選擇這生活方式的那份期望
疲累的工作讓我更是忘記了當初選擇再次回到澳洲的目的
每天早早起床,下班後休息、吃飯、洗澡,然後又早早回到被窩睡覺
我根本喪失所有思考及作夢的力氣
這是件可悲又可怕的事。

其實我也一直在思考著,到底我該怎麼找出自己有熱情的事呢?
好像我什麼都可以做,但又好像什麼都做得剛剛好、沒特別突出
其實我也只是個平凡人,但我知道我一定可以擁有自己的一片天空。


「旅行」--- 是唯一讓我感到期待又滿足的事
「一個人旅行」是我目前最最想做的事

2年前一個人在美國自助旅行
讓我愛上了這種百分百的自由
我不知道我的人生
是不是也適合「一個人旅行」

但此刻的我
因為昨晚的夢
讓我又燃起了那份消失的熱情


30歲前想去的地方太多
那麼我的下一站
法國?西班牙?秘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