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很疲累,但偏偏時數都不長,所以也不知道在累個什麼勁。
前晚居然八點半就在床上躺平,然後睡到隔天早上五點半~
可能工作太過無趣乏味,所以「發呆」的時間很長很多
其實時間過得很快,再過3個多月我就要回台灣了~
這麼掐指一算,我待在澳洲的時間居然也有10個月之久~
想想真的很可怕,我居然就這麼老了一歲。

27歲的我,沒房、沒車、沒有事業、也沒有多少存款、夢想也只執行了一些些
除了十年來男朋友一直都是同一個,然後也混到一個碩士學位,在國外待了一些些日子
認真回頭想想好像真的沒什麼值得拿出來說嘴的。



有時候仔細想想,我真的不知道我的人生中
到底有什麼是真的我可以投入我的熱情的
我很渴望我可以很認真地投入一件事、一個事業、一個MOMENT
可是自從離開學校後,我似乎找不到這樣的事可以讓我「傾心付出


唯一,讓我覺得可以激起火花的大概真的只有「旅行」了吧!!!



好久好久沒有一個人旅行了!!


九月底在雪梨待了一個星期
好像讓我回到當年一個人在美國趴趴走的日子
而這些日子,也不時想起在Cedar Point的那些時光
或許不完全美好愉快
可是我真的真的很想念那種輕鬆自在


一個人,可以更堅強獨立。
兩個人,容易因為依賴而變得軟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