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的心情

或許不是件什麼大不了的事
可是我還是覺得不平衡
或許兩人之間不該計較那麼多
但或許因為我有過期待
所以希望可以有些something
可是沒有人願意改變現況


現在漸漸有種心寒的感覺
似乎不管我怎麼表示我有多失望
得到的都只是短暫的敷衍


原本以為會撫平的情緒
總會因為一些小小小的event
再度勾起心裡的不愉快
或許我想要的是那份「重視
既然怎麼要都要不到,那我也不想再勉強。
因為現在我似乎成了最不必care的對象



有時候「習慣」是很可怕的東西
好像以為彼此都不會變
可以一直很一心一意地走下去
可是事實真的是如此嗎?
不然哪裡來那麼離婚的夫妻?


我想十年也應該夠久了!
該想得更仔細才是。
當兩個人都沒有多餘的心力時
到底還要再堅持什麼??


很現實地,我的「賞味期」還有多久??
這樣的關係就像隔夜的咖啡,還是別喝的好,有害無益。



雖然我很希望可以滿足每個人對我的期望
可是我想我並沒有那麼偉大
對於我的「未來」與「幸福」
我要做我自己,不想遷就別人。

希望屆時,我有足夠的勇氣
逃脫這個困了我好久的牢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