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趟回墾丁不是回去玩,而是回去聽座談會。
誰叫我們領了核三廠的獎學金,恆春鎮長舉辦一場大學生座談會及以請我們吃晚餐,
好啦,其實是為了那一頓才回去的~

在這次回墾丁之前,
我已經有整整一年沒有回墾丁了!
而且,大概有2年的時間沒有回牧場了~
也2年沒有跟家人一起回墾丁了!

以前小時候,過年大家都會齊聚在那個幾十年的日式小木屋裡,吃年夜飯、打牌,領壓歲錢。但現在過年,因為一些問題,已經不回墾丁了~也不知道為什麼,長大後每次回去,都會感受到一些不同的氣氛,讓我有點排斥。

真的好久了,每次回墾丁,心情都不一樣!

而這次不同的是,爸從南二高下來後,
大概在枋寮的地方吧,換我接手開回墾丁!
其實我是有點緊張的,因為全家人的生命安全都掌握在我手上,而且我很久沒開車了啦~

幸好,大家平安抵達墾丁!哈~~


之後因為4點座談會開始,我們3點半要回到牧場,
所以利用一點點的時間,
我開車載我弟跟我妹到處晃一晃,
順便照照相!
但不小心還開過了頭,要迴轉剛好遇到幾台車要過!
雖然我不常開車,但迴轉也不是太困難的事,有那麼恐怖嗎?
幹嘛搞得一副我會開掉進水溝裡啊?真的太小看我了吧~= =

後來往一條熟悉的道路前進,
兩旁以前有放牧式的牛、羊,
現在好像變得很少很少了!
但我特愛這裡的風景,因為真的很漂亮!
而且有一點點像國外,有一大片的草,還有大尖山~美!

真的很自然的感覺,可以讓人真正放鬆的地方!在這裡我們拍了不少照,也耍了不少白痴~這照片可是沒修過的哦!看墾丁天氣有多好~(也真的是很熱啦~)
每次在這裡,都讓我有股想在草原裡奔跑的衝動,然後躺在草地上望著藍天!但是,天氣太熱了~我實在不想折騰自己~還是乖乖地拍拍照就好!

但因為時間關係,又開車回牧場,然後前往鎮公所參加座談!
其實座談內容不過就是要聽聽大學生的意見,
想如何讓恆春鎮變得更好!
在教育、醫療、就業等方面,真的都要多加強!
但也沒辦法,恆春雖然有墾丁這個觀光勝地,但是就那麼一小塊地方繁榮是不夠的!
或許要做出自己的特色,多點宣傳、環境整理‧‧‧來著手,
才能吏得這個地方更完善。
但老實說,我們像是個偽恆春人,因為從小在高雄出生、念書,
從來也沒有在恆春受過教育或長住過,根本不知道哪裡該改進、也不知道恆春有什麼特色,因為我們比較熟悉的只有『墾丁』這個地方。

吃了一頓很豐盛的晚餐之後,爸爸來接我們回墾丁,我跟珊寶寶就在人滿為患的墾丁大街逛了一下。

戰利品僅是一支50元的擋風鏡。

因為人太多、天氣太熱,實在難受,所以跟珊寶決定回牧場去,而我們2個人真的是偽墾丁人,居然走錯路了!繞了好大好大一圈才走回去,而且居然還走那烏漆嘛黑的路,真的一盞路燈也沒,還要靠手機燈光照路,看有沒有蛇~

而且恐怖的是,我抬頭在看星星,而且很興奮地說:『哇,今天好多星星哦!』

結果我妹回我:『晚上不要往樹上看,會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害我整個人毛了起來,然後開始找話題亂扯,
其實我心裡很害怕,但都不敢跟我妹說,
因為她膽子比我更小,所以若無其事地說話,
然後繼續走在沒有車、沒有人、沒有路燈的路上。

好不容易回到牧場阿公家,2個人的腳都快斷了,真的走太遠了吧= =

後來休息一下下,爸爸就說要回家了!其實我也很累很累了,一早就爬起來,都沒休息!
阿嬤照慣例都會出來送我們,看了心裡真是有點難過!
每次要回家時,阿嬤都會說有空要回去玩哦,可是我們都沒有~
下次回墾丁,一定會回牧場看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