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補習班暑期課程結束的第一天,
因為皓翔的朋友來高雄找他玩,我們也順便跟著他們去放鬆一下!
要特別感謝得元開車載大夥出去~


這天氣很詭異,雨一陣一陣的~當我要去文化中心集合時,愈往南騎天氣越好,
天空藍得很,但我家這裡卻是烏雲密佈~
果不其然,在南二高時就下起大雨~
到了旗山是沒下雨,但天氣也不怎麼好。

其實旗山老街也沒什麼好逛的,但他特別的是老街上的建築。
看看每一棟的頂層,他的屋簷(是這麼說嗎?)都會刻上這家人的姓氏,
真像我們在電視劇上,看到台灣早期的民房那樣~
後來吃了枝仔冰走了一下,又開始滴雨,
於是我們就又上車前往實踐大學,因為聽說他們學校蠻漂亮的。


而他們學校真的不太像學校的感覺,建築物都很有設計感,也很現代化,
不像一般學校那樣冷冰冰的~
而且他們學校草皮真多,看了心情都好了!

但是我們才到達,就下起雨來~我們只好躲進他們的一間教室,
還大膽地開起冷氣、討論起經濟學的問題,
真的是休閒還不忘解惑啊!!


後來雨停了,我們就趕緊出去走走看看,
大概是分校的關係,人數不多,所以他們的體育館小小的,但是還挺新的!!


後來不知去哪裡好,就往鄰近的美濃前進。
在路上看到一座三級古蹟的城門,就停下車來拍照。
但其實我比較喜歡的是他旁邊的三合院~復古感!


皓翔的朋友充當model讓大家在這拍照。
拍起來還不錯,但我沒有拍很多張啦!


美濃的景色很不一樣,與台北鄉村的景色大不相同。
這裡多了點純樸、古早的感覺。
我喜歡兩旁都是草皮或花田,然後山峰的形狀也很不同~
一大片的草、田中,有幾棟小平房~
真的有種寧靜的感覺!

只可惜天氣不好,沒辦法拍好看的照片,
再加上我在車上的位置在中央,
無法開窗~
不然我一定會把這風景捕抓下來!
因為影像總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


這張照片是我偷拍皓翔的朋友,
但我很喜歡這張!
因為2人的背影,加上夕陽打下來的光線~
旁邊還有一台路人的野狼,
真的很有那種感覺~
(是什麼感覺?哈~我也不會說)


幫別人拍照,當然也不忘自拍一下~
這次出遊可惜的是時間不夠、天氣不好,
不然我想這裡應該可以拍出更美好看的照片來!
下次土司放假回來,叫他帶我去好了~

我喜歡這種鄉村的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