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
詞:衛斯理/小米 曲:衛斯理 製作人:阿弟仔
聽著自已的心跳 沒有規則的跳躍 我安靜的在思考
並不想被誰打擾 我們曾緊緊擁抱 卻又輕易地方掉
那種感覺 很微妙 該怎麼說才好 時間分割成對角
停止你對我的好 瓦解我們的依靠 在你離開之後的天空
我像風箏尋一個夢 雨後的天空 是否有放晴後的面容
我靜靜的望著天空 試著尋找失落的感動
只能用笑容 期待著雨過天晴的彩虹
= = = = = = = = = = = = = = = = = =
這次jolin的新專輯很習慣性的,我只挑了抒情歌來聽.....
裡頭最愛的是這首還有『反覆記號』.....
從高雄回淡水後,好像有點"悶"的感覺....
或許是太閒都沒上班吧~
有些事懸在心頭,就是覺得悶....
我不曉得該怎麼去形容.....
我很奇怪...心情悶,理當去聽一些快樂的歌...
可偏偏我就愛挑那種很難過的歌來聽...
想逼自己大哭,可是現在的我....
沒有那種力氣大哭了....
很難想像幾個月前....我常會不自覺得大哭...
很歇斯底里的....
但卻不知道自己在哭什麼?
聽著這首歌,
想起你某次要回高雄的清晨,
下著毛毛雨....載你到捷運站後的空虛感...
那種感覺,很恐怖~
不到8度的淡水,
加上我0度的心....
等於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