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跟RE一起坐捷運到橋頭糖廠走走
想說好好一個假日
實在不應該宅在家裡才是


今天整個很隨興的
反正只是想出去透透氣
順便支持一下高雄捷運


坐到橋頭糖廠站的那段路
還真是讓我有點想念淡水線的捷運



到了糖廠
在福利社逛了陣子
買了隻冰棒解饞
可憐的RE
只能看著我吃


其實糖廠裡的房子都很有感覺
我很喜歡這種舊建築
好像跟復古有關的東西我都蠻有興趣的
雖然說老舊的建築感覺起來會有點陰森森的




今天很lucky的是
在糖廠裡看到大愛劇場在拍戲
看到伊正跟高慧君


哇!!!
伊正本人很帥吶 >////<
雖然有點年紀了!!
但是人感覺也蠻親切的!!


然後今天去走了幾小時的收穫是
跟RE 2個人買了2包的杏鮑菇
還有什麼客家擂茶 (我真是中了客家庄的毒)
然後還有芭樂!!!!!!


整個很像歐巴桑之旅


因為還學婆婆媽媽圍在拍片門口
然後跟阿桑在討論明星還有聽她們在講劇情 = =


好妙的一天!!!



然後等我們已經坐捷運回來了
我才想起我忘記買臭豆腐吃了
很飲恨
居然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