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有很多很多人欣賞陳綺貞
但不知道為什麼
她就是不太合我的胃口
也或許是我從末仔細觀察過她吧!

這是前幾天跟朋友去好樂迪時聽到劉姥唱的
其實她的歌我聽過幾首
但我真的從來都沒有太過注意


那為什麼我現在要寫這篇文章?


不知道
單純地因為這首歌的絃律很吸引我
非常吸引我
或許MV的拍攝方式也很吸引我吧!


我很喜歡這部MV中她穿的小禮服
這是我很喜歡的款式
簡單
但又有點變化


而她穿著小禮服卻背著吉他
有著一種不合諧的美
說不太上來
或許也跟她本人一樣
柔美的外表
但她的作品卻有著另一種對比的味道


原來這是她吸引人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