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網路)


默默地就已經懷孕6個半月了(倒),原本我也覺得我是鋼鐵V,

即使初期孕吐不適還被醫生提醒因胎盤較低叫我要多休息,

但我仍舊像沒懷孕時一樣提重物、背很大的媽媽包、做家事、抱著Ally趴趴走...etc,


但隨著肚子愈來愈大,我的症狀一一浮現。

現在時不時就腰痠腳痠尾椎痛到無法站立,爬個樓梯也會氣喘噓噓,

睡覺因為會壓迫而常喘不過氣,小人常很不配合地搗蛋要抱抱,

就連我洗個碗都要抱著我的大腿一直哭著要媽咪抱,

有時候真的是有那麼點吃不消啊!!


而25W6D的二寶已經來到813g,奇怪的是我這一胎的食慾比上一胎好很多

但為什麼覺得二寶好像比較小隻?!

不過她一樣很好動,覺得一整天一直在肚子裡滾來滾去

有時候甚至會覺得也動得太厲害了,讓我有些不舒服


而我目前體重多了5公斤,嗯...其實這樣好像跟第一胎又差不多

雖然有點嗜甜,前陣子體重真的好像增加得有點快

但克制不要再喝珍珠奶茶之後好像體重有控制住了...這一個月只有胖一公斤


土司先生一直叫我不要太Care體重,但是沒辦法....

我就很擔心我第二胎失控到時候會瘦不下來那我可能會產後憂鬱啊...T︿T

哎...最近真的覺得負荷有點大了....

現在真希望能給我一個有陽光的窗邊座位

再來一杯香淳的咖啡,配上一本好書....讓我好好放空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