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一直以來都給我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一來是因為我喜歡冬天
二來是因為12月有我最喜歡的節日
但是在我們開開心心地迎接聖誕節及新年的同時
在很多很多角落是有許多小朋友吃不飽穿不暖的
其實我們常常想為這些需要幫助的小朋友盡些心力
但卻不知道該怎麼做
再加上最近景氣真的很不好
這個寒次讓這些貧童們的就學路更是雪上加霜
而遠傳FETnet這次就舉辦了這樣一個活動
"向世界傳遞30000個幸福"

只要你傳送一張"幸福卡片"給你的親朋好友
遠傳就會幫你捐出10元來幫助偏遠地區的貧童
讓他們也可以跟我們一樣享有上學的權利哦!!!

所以如果募集到了3萬張卡片
就有30萬元可以幫助他們
傳遞幸福卡片不旦可以讓你的親朋好友感受到你傳遞來的幸福
還可以幫助這些小朋友就學
這可是所謂的"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 XD
而且還有機會可以抽中30000元的禮券哦!

這麼有意義的活動
大家一定要支持一下才行!


大家請到活動網站一同嚮應這個活動


進入網站後按"填寫我的幸福卡片"


之後加入會員
把你的基本資料填寫完畢後
就可以開始寄送你的幸福卡片囉~


傳遞幸福還可以抽大獎哎!!


以下是我的幸福卡片
傳遞給我的朋友們~












嚮應活動也別忘了給我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