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再過一個星期我們就真的要離開Warragul這個待了半年的小鎮了。


想當初3月中來到這,第一次感受到澳洲人的親切
也第一次能夠卸下心防地好好休息
一路上要感謝的人很多
讓我們順利得到工作,也找到一間很棒的share house


或許中間有些不如意
或許工作也不是那麼輕鬆
天氣時冷時熱
點點滴滴
其實很難在一篇文章裡道盡


哭的笑的
酸的甜的


在這一個星期後,就要暫時劃下句點了。


此刻,又是什麼心情呢?
說真的,我是充滿期待的!


我期待我的旅签
我期待換一個新環境
我也期待能有一份有趣的新工作

但同時我也擔心
擔心旅途中會不會有插曲
也擔心工作找得不順利

但無論如何
再過兩個月我在澳洲的旅程是真正要結束了
好好地體驗這接下來的兩個月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