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土司24歲生日

24歲了!!!!

媽呀~~真老
離30歲真的愈來愈近了


當學生很幸福
一定要好好珍惜
因為學生才有寒暑假XD

進入職場後
就是每個人在看著你的表現
不知道是期望太多
還是等著看笑話的也好
做每件事都得戰戰兢兢


沒辦法!!

我們就是得長大的~
遲早得那麼面對

希望24歲對土司來說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祝他工作順利
身體健康


by the way
這2天我都大魚大肉
昨天去吃燒肉屋
吃肉吃到快吐
今天去吃川蜀潭魚頭
吃得超級飽
但我現在好像餓了

好好吃好好吃哦!!
我生平第一次把很大的魚頭吃完(因為我是不愛吃魚的~)
然後還吃了鴨舌頭...囧
重點是他的蔥花
加了醋跟"花椒油"...
超讚的啦!!!!

那個花椒油吃下去不辣
但會麻麻的
好像舌頭跟嘴唇有好多蟲在鑽來鑽去
這樣形容是很噁心
但那感覺超爽的~~XD

好好吃哦!!!
我好想念他的花椒油
下次帶我爸媽去吃~~
好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r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